首頁
訪客人數: 01408075
集團簡介 產品介紹 訊息公告 客戶見證 線上服務 聯絡我們 繁體版
 
 
iWebERP 系列 最新產品 -純Web UniCode 電子FLOW簽核管理系統 > 特色及功能說明

產品功能特色:
*提供[我的代理人]功能:設定某一個期間內,由某個代理人,代理我進行相關[電子簽核]的動作。
*應該在某個關卡簽核的主管或人員,若是請假,系統會去搜尋[我的代理人]設定職務代理人代為簽核。
提供[單據流程設定]功能:
 可使用多層次Flow簽核功能
 可根據不同層級的管理層,層層簽核,可設定超過100層簽核流程關卡。
  提供於每個簽核關卡時,系統自動寄送EMAIL給相關人員的功能,並提供[待簽核]畫面方便主管處理還未簽核的相關單據文件。

可自設多種簽核條件做流程判斷:
1. 於簽核條件設定中,提供自定義SQL語法參數方式的簽核條件設定功能,可設定多種條件來當作簽核條件,條件可以用單據上的欄位(EX:單價、總計、請假時數、假別)再根據不同的管理制度設定簽核條件,由不同的主管做簽核的核決。例如:
*請病假<=1天,A主管核准即可,超過1天還要經過B主管核准後,才正式通過,當2位主管核准後,要另外通知人事部[C主管]及代理人[F員工]
*採購單總金額<=5萬元A採購主管核准即可,超過5萬元還要經過B主管核准後,才正式通過,當2位主管核准後要,另外通知收料人員[F員工],以上這些流程都可以透過語法參數自行設定,不會被軟體公司綁架!
2. 滿足某個條件還可以跳關卡,進行特殊簽核動作!
  具備串簽、會簽、通知、會簽的功能
提供ERP或HR單據(依所購買的[簽核系統範圍]提供)的Flow簽核流程設定及作業,具備串簽、會簽、通知、會簽的功能。
串簽功能:該流程關卡只需要一個簽核人員同意,即可往下繼續跑簽核流程!
會簽功能:該流程關卡需要一個以上的人員都[簽核同意],才可以完成該流程,該單據文件才可往下繼續跑下一關簽核流程!
退簽功能:可由簽核人指定退簽到某一個流程關卡,由該關卡人員再次檢視並完成簽核後,系統會重新跑後續的簽核流程,如果退簽到該文件的原始發起人,則該發起人可以修改後重新重頭送簽。
抽單功能:送件人萬一後悔可以中途抽單,抽單後系統會用MAIL通知相關已經簽核過該文件的所有人員,提示該文件已經被抽單,抽單修改後可以重新送簽。
退件功能:簽核中某人可以將該文件退件,系統會直接退回給原始發起人,以退件處理表示該單據文件有重大瑕疵,不可能給予准簽,因此,若退件則該單據文件,系統會管制不可重新送簽,否則主管會不勝其擾!

提供[我的簽核單據]查詢功能:
1. 可過濾[單據日期區間]、[核可]、[未複核]、[否決]、或[全部]的單據後、查看該單據的目前簽核的進度,並可以調閱原來單據查看內容,若有購買[文件管理]功能,還可以看到該單據附屬的所有文件內容。
2. 將符合上述條件的單據顯示於查詢窗:單據名稱、單別、單號、建檔日期、送件日期、關卡號碼、關卡說明、簽核狀態,並可點擊[閱覽]某一筆單據。


提供[待簽核單據]功能:
1. 系統內定顯示[待覆核/通知]的單據等待簽核,並顯示為是否[急件],使用者可以自行查詢[單據日期區間]、[核可]、[未複核]、[否決]、或[全部]的單據
2. 將符合上述條件的單據顯示於查詢窗:急件、單據名稱、單別、單號、關卡號碼、簽核方式、填表人、建檔日期、送件日期、簽核狀態,並可點擊[檢視/簽核]某一筆單據。

提供流程經歷功能:
送件申請者和簽核人員可以查詢簽核歷程,查閱目前簽核送到哪一關卡,及之前的簽核意見及歷程,送件申請者可以寄送EMAIL做催促,請目前卡關的人員儘快完成簽核動作。
簽核者也可以查詢簽核歷程查閱目前簽核送到哪一層,也可以寄送EMAIL做催促

選    購:
         ERP所有系統、文件管理功能、HR薪資考勤系統

*文中所提產品名稱,分別隸屬該註冊公司所有。本公司保留規格變更、複製、停止使用等權利,實際購買之產品明細內容以報價單為準。

 

 
 
上華數碼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ETAN Tel:台北02-7731-6688  台中 04-22464110  台南06-2658858  高雄 07-5542452  東莞 0769-22300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