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
首頁 聯絡我們 繁體版
访客人数: 003259
集團簡介 服務項目 訊息公告 產品介紹 線上服務 客戶見證 電子報
 
客戶見證
 
 客戶見證
 小圖示高品質的共識-昭和公司

降低人工成本,解決資料處理方案

高品質的共識-昭和公司圖片

企業背景:

昭和公司為汽、機車、農用機具引擎、 船外機及其它特殊引擎機具之電裝品專業生產工廠。主要產品:高壓點火線?、發電機、電子點火裝置及其它電裝用品。昭和公司以先進的技術及設備,在高度真空中注型,生產高品質、高信賴性的各種電裝品。

企業演進:

昭和公司在電腦化的過程已有十餘年經驗,由早期DOS時代一直到現在WINDOWS,由早期的手記帳到現在的電腦開單,由國內業務一直擴展到國際性業務,電腦化的幫助是無法抹滅!!

上華資訊一路陪著昭和公司成長,由早期的專案設計到現在 ERP整合,從打單作業一直做到生產管理,電腦化的進步及成功,可預期未來的發展必定走向多角度經營及多點管理,上華目前逐步的在輔導昭和轉型,由於貴公司蔡先生對資訊的概念及思維,正符合上華的精神對企業負責、專業、電腦化的態度 !!

效益:

有關接單時的產品庫存承擔,企業對於何種狀態之下的產品,才可向對方答覆產品庫存承擔,就此觀點而言,對於某一特定的銷售通路,企業可以當前的實際庫存數量作為承擔,而向顧客提出確切的交貨日期。

當商品的生命週期進入中期階段,商品的需要將逐漸安定下來,生產交貨的前置時間也將隨之縮短。一旦進入這個階段,企業的管理重點不再是銷售機會的損失,而是設法使產品庫存降至最低,並且儘量以低成本創造利潤,那時包括安全庫存量或批量等等,皆必須致力於降低成本。ERP系統將根據過去類似商品在市場的績效,而進行預測,藉以作為預估生產的依據。當然這種預測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準確度,並設法縮短生產、交貨的前置時間。

 
 
回上頁
 
上华数码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 ETAN Tel:台北886-2-7731-6688  台中886-4-22464110  台南886-6-2983124  高雄886-7-5542452  东莞 0769-22300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