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
首頁 聯絡我們 繁體版
访客人数: 003259
集團簡介 服務項目 訊息公告 產品介紹 線上服務 客戶見證 電子報
 
客戶見證
 
 客戶見證
 小圖示團隊生產效率提升-凌通電子

企業資源整合的最佳夥伴

團隊生產效率提升-凌通電子圖片

企業背景:

 

凌通電子創立於 1981 年,營業項目: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器材、有線電視設備器材、電視轉播站工程設備、社區及大樓共同天線電

視設備器材、教育視聽系統設備。

主要產品:

衛星接收器、集波器、分配器、高頻信號分配器、變頻器、放大器、電視轉播站設備、有線電視選台器、調制器等﹍。

 企業歷史:

  • 1983 年起配合政府改善收視不良地區及離島電視收視。承包興建澎湖、蘭嶼、三民、大同、鹽寮、水里、三義、鹿谷等轉播站。 1986 年與日本 YAGI 合作,提供技術製造分配器。
  • 1993 年代理加拿大 Triple Croww 有線電視放大器國內市場業務,並在台南六甲鄉興建廠房加入生產作業, 並開發完成 TB-30 、 TB-530 有線電視支線放大器,以嘉惠有線電視業者。
  • 1994 年代理美國 PUMA 有線電視系統規劃設計軟體,替有線電視業者規劃設計系統。
  • 1996 年榮獲 ISO-9002 國際品保認證。

企業 E化過程:

由於上華的輔導經驗及軟體的適用度,獲得黃總經理的認同及肯定,讓上華來承擔軟體昇級的重責大任,那上華資訊並沒有讓凌通失望,已預計於七月正式導入上線 !!

凌通電子,導入上華系統的生產管理系統,幫助公司對生產線上及委外的管理,立即且準確的了解工作狀況,且將整公司的各部門採購、業務、倉管、品管、生管、會計的資源有效率的整合,這是對整體的營運執行提升許多。

效益:

可分析的不只是現在與過去的資訊,整合不同資料來源之後的分析數據,甚至可以取得營運趨勢或是客戶行為預測的「領先指標」。一旦發現所要注意的現象與趨勢,最後甚至還可以觸發「行為」,也就是進行所謂的流程整合。

如前幾期所提及的電子商務網站應用,甚可以將不同系統中的客戶資料(CRM)、銷售資料(
ERP )與客戶瀏覽習性進行交叉比對,進而辨識出新的商業機會,同時開始運作流程,將相對應的促銷商品、不同網站或網友的評價、運費等資訊自動整合成為個人化促銷郵件遞送給予相關客戶。

相同的資料內容、相同的資料處理方法、相同的資料處理時間、全公司共同擁有的主結構、主要項目定義、編碼體系,於系統選單或是畫面轉換等,這些都是企業內部一體化不可或缺的基礎建設。

從許多資料發現規格性、找出問題的所在,再根據決策者所定的對策,提供各式各樣的支援。

 
 
回上頁
 
上华数码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 ETAN Tel:台北886-2-7731-6688  台中886-4-22464110  台南886-6-2983124  高雄886-7-5542452  东莞 0769-22300580